中視新聞台 на живо

ТВ канал:中視新聞台

Държава: Тайван

Категория: Обществен

2.5 от 5

2 гласа

中視新聞台 гледайте стрийминг на живо

中視新聞台(CTV News Channel),全名為中國電視新聞台(官方,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2004年7月1日開播。 2004年6月1日,中視總經理江奉琪任命新聞部經理胡雪珠擔任中視新聞台執行長、中視新聞當家主播沈春華擔任中視新聞台總監,中視新聞台預定2004年6月21日試播、2004年7月1日開播,胡雪珠表示:「這將是個全方位的純新聞頻道。」胡雪珠規劃,中視新聞台除了每日播四節新聞(晨間、午間、晚間、夜線)以外,新聞部各小組各認養一個時段,內容包括財經、國會、科技、休閒、運動、生活、醫藥、娛樂等即時資訊,此外還有校園種子記者採訪播報的「Young新聞」等;沈春華擬定中視新聞台三個目標:⑴主播的訓練與傳承,⑵新聞台整體形象包裝,⑶開闢新聞帶狀節目。

Държави

  • 台灣宏觀電視(Taiwan Macroview Television),簡稱宏觀電視、MACTV,前稱宏觀衛星電視(Macroview Satellite Television,簡稱宏觀衛視、MSTV),是2000年~2017年播出的台灣衛星電視頻道。全天候向海外華僑、華人播放臺灣電視節目的衛星電視頻道,播放的節目則包含國語、臺語、粵語、英語、客語廣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台視新聞台,是臺灣電視公司旗下的新聞頻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華視主頻,是中華電視公司(華視)的主頻道兼綜合台。華視成立於1971年1月8日,10月31日正式開播。 中華電視公司提供您最新的新聞資訊、戲劇綜藝、教學節目及生活資訊。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