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卫视 на живо

ТВ канал:东风卫视

Държава: Тайван

Категория: Местна Тв

0 от 5

0 гласа

东风卫视 гледайте стрийминг на живо

東風衛視是台灣年代集團旗下所屬頻道,分為台灣台與亞洲台兩個版本。公司全名為東風文化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起由「衛星娛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現由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該頻道的台標乃紫底加上以草書寫成的白色「東風」二字。 結合流行、生活、時尚、美食的全方位頻道,擁有料理美食王、台北映時尚、我的美好Style、以及7/2即將播出的燃燒吧少年!

Държави

  • 長時間不斷的薰修,才起得了作用。為什麼?心清淨的,清淨心就是佛心,你的心跟佛的心一樣,佛的語言你怎麼會不懂?當然懂得,這就是我們俗話講的開悟!-----淨空法師法語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好消息電視台,是台灣第一家基督教電視台,也是一間非營利的電視台,1997年建台,1998年9月9日開播。好消息1台定頻在台灣有線電視第15頻道 HD 高畫質頻道,節目總監是寇紹恩牧師,代言人是孫越。 2012年7月1日,好消息電視台從長期租用的台北市內湖區公視大樓遷至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11號6樓。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生命電視台,是海濤法師弘法志業訊息整合的大平台,自開播以來,獲得各方大德、信眾的熱烈迴響,台灣各地全天候二十四小時都可以收看得到弘法節目。海外可透過衛星收視,期能以多元、不同類型的節目方式,傳達佛陀的生命教育,以及佛教的歷史與文化。期望所有大德菩薩們一起來護持這塊清淨慈悲的園地,讓生命電視台成為大家的電視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